伽蓝

在我年轻而微弱的生命时辰中,希望这样拮据聱牙的经卷,你也能为我讲解

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,理想破灭之后的野蛮生长——电影《风中有朵雨做的云》免费赠票

猎影人:


【本期福利】


《风中有朵雨做的云》电影票x30张


2张/人,抽15人


《风中有朵雨做的云》主创签名海报x5张


1张/人,抽5人


 


【影片介绍】


晃动的镜头,潮湿的空间,用力的爱恨以及点到即止的语言。


作为第六代导演中有着强烈且纯粹的个人风格的导演,娄烨的电影里总是充满着无处安放的危情与蛮横,又因为时常题材敏感,因而得了个“活在文艺青年硬盘中”的称号。而《风中有朵雨做的云》,就是浪漫片名下包裹着的残酷故事,有人说这是娄烨最好最成熟的作品,也有人说这是娄烨最有野心的作品,具体如何,由坐在黑暗影厅中的你评判:




本片围绕一座中国南方城市的离奇坠楼案展开,一位年轻警官杨家栋(井柏然饰)在调查时,发现这起“意外坠楼命案”与几年前的另一宗 “神秘失踪案”有着密切的关系、事件愈发扑朔迷离,而两桩案子背后的情感纠葛更令人疑云丛生,大浪潮变迁之下,个人的命运沉浮由此揭开。



杨家栋调查中惨遭革职、追杀,一路逃往香港,途中与死者女儿小诺(马思纯饰)意外邂逅,并在小诺的协助下继续追查,浑然不觉自己正落入一个纯情陷阱……




饰演的房地产开发商姜紫成的秦昊笑称,比起这个角色的滔天钱势,自己更看重他背负的那些故事和秘密;身为见证房产大亨一路走向辉煌的最佳伙伴和情感伴侣,连阿云这个角色被陈妍希称为“人如其名”,就像云一样,漂泊无依是注定的宿命……



这部电影的上映,可以称之为“有生之年”系列。2015年立项,直到2019年4月4日终于定档国内院线,又在今近日几传撤档。


五年等待,导演娄烨就是这部作品最大的吸引力。




【活动时间】 


参与时间:3月29日-4月4日


公布时间:4月5日


 


【参与方式】


1,关注 @猎影人 ,为本篇文章点上喜欢和推荐;


2,评论里留言,曾经看过娄烨导演的哪些电影?说说你的感想


(以上两种方式满足任一即可参与电影票抽奖)


3,观影后晒票,撰写影评,观后感,及其它衍生创作等,即可参与抽签名海报;


 


【在哪里公布】


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活动号 @影迷许愿池  公布,请大家留意!


 


【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?想要脱非入欧?】


1 ,关注 @猎影人 和影视抽奖专用号 @影迷许愿池 ,我们的福利活动都会在这两个账号发布;


2, 平常多多发文和活跃,一个0关注0发文的账号可能会被判定为僵尸号;


3, 参与年度影迷标签活动#LOFTER观影打卡#,只要晒出电影票,每月都有固定抽奖哦~



评论

热度(32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